Wednesday, July 30, 2008

儿子说他明年要 Convocate 了

下课后,儿子很高兴地对我说他们正在准备graduation concert。 K2 的同学们要毕业了, 儿子的K1 班也有份参加。

突然兴起,把摆在厨里多年的Convocation旧相簿拿了出来给儿子看。哇,女儿和儿子好像捡到宝!指这儿,指哪儿,口里不停说着“妈妈,妈妈”。两兄妹好像在比赛看谁能赢这“SPOT THE MUMMY CONTEST”

我就借着机会psycho他们两。看看他们想不想长大后也convocate。“要,我也要!” 当他们正看得兴起时,我也在多年后再度翻阅这相簿。天阿!十一年前的我好年轻阿!还有与家人合照的, 和朋友合照的,和死党们的合照。真的是勾起了不少少年时的回忆。

尤其是和AJPS的死党的合照,真的是好怀念AJC的岁月。那天天呆在darkroom 聊天,做tutorials,process film, develop photos 的日子。

这张,我们是排成一行的。那张,我们是排成V字形的。还有这张,站在高高的柱子上。哇!极会摆pose ,不愧是AJPS的精英。那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孔, 那一张张充满期待的样子。All ready to face the real world? hmmm... 连我自己都不太记得自己心中的想法是什么了。只感谢上天眷顾我,毕业至今,家庭, 感情,事业都交了不错的成绩单。

儿子打断了我的思绪说了一句“妈妈,我明年也要convocate了。” :)

---- posted by Mommy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