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们的第一个十年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我的老公。

老公, 你常说只要我开心, 你就开心。在结婚十周年的今天,你准备了一连串的惊喜给我, 真的让我有些招架不住,受宠若惊。我要告诉你, 我真的玩得很开心, 只是不好意思让你整天都在做陪客, 一直在等我。

我知道你为了今天的节目筹备了有两个多月。真的很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正如那 nail therapist 所说。。。you are so sweet。 连老板娘都那么觉得呢, 你几棒一点哦。 说真的,那不知道 next destination 是哪里的感觉还挺好的。 我是个典型的 planning 派, 总要策划, 准备, 以防万一。 久了都觉得有些闷。 今天, 那种被你带着走的感觉真好。

老公,你常说我很好养, 花费少。 既不喜欢逛街又不喜欢买东西。 所以你就把这十年累计的一切奢侈一天内全给了我吗? 你是知道我是个不爱乱花钱的人, 虽然不至于是个守财奴但算一算今天的花费也是会觉得心痛 ( 老毛病, 改不了)。 就这一次好了。 :)

我会记得这十周年的一天。 这只是我们的第一个十周年, 还有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 第五个, 第六个。。。 要对你说的是今天的每个节目都让我很感动, 但最让我感动的是你许下的那个愿望。 放心! 我们一定会做到的。 要白头到老哦!


No comments: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