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这样的儿子哪里找?

女儿的三岁生日要到了。 回想起刚出世的她, 小脸蛋上印着黑黑的一片瘀青。那时看了又心痛又担心, 害怕那不是瘀青而是胎记。医生一再安慰我说那是接生时用钳子夹她出来留下的。但是还是担心的要死。直到那瘀青散了才安心。

唉。。。做父母的总是为孩子操心这, 操心那的。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们从澳洲回来就开始筹备女儿的party。虽然只是在家里举办,也只是请了immediate family members 但是也不可以太马虎。主要是布置家里和准备goodie bags 和食物。 就这些也够忙的我团团转。

Party 结束后, 我真的好累好累。女儿睡了后, 我告诉家亨说妈妈好累要进房休息, 而且脚板好酸痛, 要他帮我拿一只捶脚的棒来。没想到, 我躺在床上感觉到有人在帮我捶脚。还真舒服, 儿子you are so sweet。 我也真是累了, 加上儿子的superb service, 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当我忽然间醒来时, 儿子还在帮我捶脚。On top of that, 他还开了风扇吹我, 怕我热。 哎哟, 当下的我好感动啊! 儿子你真孝顺。

过后跟老公说起这件事, 老公说 “这样的儿子哪里找?” And I totally agree, we are so blessed。

--- posted by Mommy

No comments:

 
Google